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汽车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落实教育部、人社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6月10日下午14:00,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汽车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践行楼316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出席此次研讨会,党委行政办、教务处、汽车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全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川省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成都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车智连12VOLT汽车配置升级定制中心、成都尚尚汽车经销有限公司、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温江华星奔驰等16家企业参加。

会上,汽车工程系介绍了专业群建设情况,各专业最新版国家教学标准贯彻情况以及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背景下各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思路。校企双方在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开发等方面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IMG_2118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企业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专业发展和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强调专业建设要“贯国标、融特点”,在贯彻国家教学标准的前提下融入院校自己的特点,打造校企共建师资团队,紧跟产业发展,创新评价方式,培养企业真正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院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职业精神与专业技能,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实用的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四川省刘兴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期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上汽通用ASEP项目完成2021年度线上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