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上汽通用ASEP项目完成2021年度线上评估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量:


   523日,学院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开展2021年度线上评估,ASEP项目管理中心项目经理王宁,汽车系主任袁杰及项目团队教师参加评估。

 首先,双方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对我院ASEP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主要围绕教学环境、项目管理、技术管理、运作指标和经销商评估五个方面展开。评估过程中,项目团队教师在王宁的远程指挥下,按照评估细则逐一展示了实训中心的外观形象、场地配置、车辆设备等各方面细节。

 随后,双方召开了本次线上评估的反馈会。学院ASEP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本年度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成效,王宁反馈了评估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双方就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改进举措进行了交流,共同认为要进一步加强ASEP项目管理中心、学院、上汽通用ASC站点和学员之间的沟通协调,发动各方优势力量解决重点问题,推动项目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后,王宁首先介绍了ASEP项目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规划,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课程教材开发,师资培训,实训室改建,实训车辆、配套工具和教学台架购置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IMG_20220523_160834

 

上一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汽车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2021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