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124日至128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人文艺术系党学部联合举办了以:公益点燃希望,爱心助力梦想为主题的暖冬活动。

此活动我们设立了两个点,一个点设在音乐广场,另一个点设在二食堂对面。在活动前期我们对此活动通过微博、QQ等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全院师生都积极参与,人数达2698人次,共筹集善款2840.6元,并收到衣物,书本,体育用品多件。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一位叔叔匿名捐款100元,坐班人员叫他留下自己的信息时,那为叔叔挥了挥手就转身离开了。


     我们此次暖冬活动募捐到的所有善款物资都将全额通过温江地区的救助站送到甘孜州白玉县的八所学校去。虽然这个冬天寒冷,但同学们的爱心可以使她们温暖。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我们的爱心可以让社会多一份关爱,让孩子们的寒冬多一份温暖。并且也加深了我们汽车系与经管系人文系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拉近了系部距离,增进了三系同学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2018级迎新 下一条:学生党学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