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生党学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112日下午13点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二运动场开展以“拓展团队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将所有参与的干事随机分为五组。进行了盲人方阵、隔空取水、激情九九和达芬奇密码等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言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道理。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在活动最后添加了对党的知识现场抢答环节,并选出了回答正确个数最多的人进行颁发奖品作为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党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学生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干事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各部门成员的自身素质。

上一条:暖冬活动 下一条:汽车系善款转交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