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善款转交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019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有爱,就有希望”为主题的善款转交仪式在系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李科书记、学生党支部巫娟梅书记以及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由我系学生党支部发起的向廖意清爱心捐款的活动共筹集善款2824元,在转交仪式上转交给廖意清的姐姐廖桂巧同学的手中。转交仪式上,李科书记表示,善款有价,但爱心是无价的。我们希望这些善款能够帮助小意清早日渡过难关。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学在遇到困难时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希望我们能把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保持并传递下去。廖桂巧同学也对我们此次的爱心捐款活动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她虽没能力一一报答各位老师、同学的帮助,但她会以此激励自己,好好学习,心存感恩。

生活不总是一帆风顺,但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人生不能总是避免沧桑,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让我们以这次募捐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让爱的种子在我汽车系,在我交院生根发芽,让爱的花朵永远在我汽车系在我交院绽放!


上一条:学生党学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七.一诗歌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