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在学院团日团会大比拼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团日团会大比拼决赛于2014618 日晚七点在学院博学馆二楼隆重举行。本次团日团会大比拼由学院团委主办。团会邀请了学院和院团委的相关领导,以及其它学校校团委的嘉宾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参加此次团日团会决赛的各系演出队伍以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开始的汇报演出。演出方式以声音为主,表演为辅的形式展开。各系表演顺序以赛前抽签决定。汇报表演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长和各干事布置会场,安排嘉宾、同学就座。然后由主持人介绍各嘉宾,并且宣布晚会开始。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极具特色的本次晚会与新浪微博合作举行的微博大屏幕互动方式。采用的微博大屏幕互动的活动方式,独特的、极具特色的方式立即引燃了各位观众的热情,并且互动活动还会抽出几位幸运观众获得奖品。并且最终获得最受观众喜爱奖的节目将由微博大屏幕由各位观众选出。

   终于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由建工系代表队拉开了晚会汇报表演的序幕。作为新时代的建工人,他们以不怕吃苦,不怕艰难的顽强精神奋斗在第一线。诠释了他们心中的梦想,他们为自己的青春代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迎来了自动人文等系的精彩表演,他们以自己专业知识,特色结合实际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各大系的表演结束,接下来就是我们汽车系的同学们的压轴表演,他们经过了三个月的努力,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决赛的今天,其中的汗水与坚持不言而喻。他们作为这次活动的压轴表演当之无愧,他们着装整齐,向团组织表示我们的尊敬,证明了这次活动不仅要展现我青年人的青春风采,还展现了团日团会的庄严与庄重。汽车系的同学们,用新颖的斧头舞向观众们展示了新一代汽车人的风采,最后以感恩的心手语带给了大家感动,告诉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在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我们结束了第五次团日团会大比拼决赛,汽车系在此次活动取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并颁发了第五次团日团会大比拼第二名的荣誉证书。这份荣誉的获得,让我们汽车系的表演团队都感到高兴,这是他们辛勤劳动三个月的艰苦成果,这是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精神的真实写照。经管系获得了第一名,航运系与道桥系并列第三。

   在这次比赛中让我们汽车系的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积极向上的力量,让我们懂得团日团会的内涵精神,懂得青年需要的是什么,要干什么。是一种无限拼搏向上的激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上一条:十年磨一剑:“菠菜”的华丽转身 下一条:寻找春天的足迹中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