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08届毕业生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103,汽车工程系在践行楼举行'10年再相逢,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校友回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汽车工程系主任袁杰,汽车工程系党委书记凌晓萍,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周旭,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林甲,教研室主任、项目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08届毕业生辅导员、百余人的校友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汽车工程系凌晓萍书记从三个方面向校友们表白的内心的情感,一是用满满的爱和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感恩的信任,二是用老师成长和学院发展金子招牌良好口碑给大家一个体面的母校,三是以你们终身铁粉的身份为你们驰骋职场摇旗助威。然后,汽车工程系袁杰主任汇报了系部从“十二五”规划到“十三五”规划以来取得的各项教育教学成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对2008届毕业生送上寄语,王书记回忆起十年前汶川地震时,还没有来得及送上祝福,非常思念大家。想利用本次校友返校日的机会向大家汇报学院的发展和成绩,是交院历代交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通过这次机会为同学共同搭建一个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中型双选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2015级“双定向”班开展情况及2016级“双选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