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广汇汽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111日,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来我系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选拔。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简称:广汇汽车)为世界500强企业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排名495名)下属最大产业。广汇汽车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豪华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经销与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系汽车所有专业在读学生,预计提供招聘岗位179个,同学们踊跃报名,有意向的同学人数高达212


下午130分,广汇汽车人力资源战略发展经理许柳及10HR(人力资源专员)来我院进行现场招聘,首先来到博学馆2楼会议室进行了企业宣讲,我系现场到会189人,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李科致欢迎词,广汇汽车人力资源战略发展经理许柳对企业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文化。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环节,学生更加了解企业。


   随后在践行楼2楼大厅进行了面试,经过面试我系共有108名同学通过并进入复试阶段,最终共计47名同学将入职广汇集团。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汽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万通汽车学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