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9月28日-9月29日,由我院牵头主持的《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院隆重召开。特邀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副秘书长张启明教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院长万志平教授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姚远教授等教学资源库建设领域专家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19所职业院校副院长、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和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彭谦参加会议。

会中,张启明教授、万志平教授和姚远教授分别做了“资源库建设与应用若干问题”“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学资源库建设经验分享”和“双高背景下资源库建设及新形势下的高职建设”专题报告,给各院校参建人员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要求。另外,各子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所负责课程建设情况和所遇问题,并与所邀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牵头院校和参建院校之间的合作关系,有效提升各课程开发团队的建设能力,为2021年项目顺利验收提供了保障,提升了项目质量。

上一条: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研修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