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研修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9月28日-9月29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研修会在我院隆重召开。特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教学名师、四川省机械设计制造类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武友德教授出席会议,来自省内20所职业院校汽车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彭谦出席会议。

会中,武友德教授做了“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路径“专题报告,从课程思政对职业教育的影响、关键问题及解决路径、对教师的要求、教学设计解决方案、教学设计案例、实施“三全育人”的解决方案等六个角度做了详细分析。会议并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数字化活页式教材开发和课堂教学方法优化等“三教”改革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和学习,为参会学习者提升专业教学改革能力提供了导向。

通过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为我院“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高质量建设给予新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着实提升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对川内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引导力。

上一条: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部汽车职教集团年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