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组织青年党员奔赴高速公路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确保疫情期间交通畅通,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危难险重任务中进一步锤炼优秀青年党员,2月5日,厅党组从厅机关和直属单位中抽调36名青年党员干部,组成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青年党员服务队。四川交职院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厅党组号召,选派李腾飞老师奔赴高速公路文家场收费站辅道旁绕西管理处疫情防控一线。


此次李腾飞的主要任务是协助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四支队第三大队在高速公路严防控、保畅通的一线,承担防控值守、体温监测、交通疏导、缓堵保畅、应急值班、信息报送、隐患排查、交通执法检查等具体工作。

汽车工程系供稿


上一条:我院汽车工程系学生在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创新论坛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