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上汽通用来我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为促进我系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我系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我院汽车系于123日举办了“汽车工程系2020届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我院汽车系通用项目老师精心准备、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组织学生参加招聘活动,确保了招聘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本次招聘会首次采用了学生代表与用人单位“一对一”接待的服务方式,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另一方面让整个工作更加规范、严谨,保证了工作开展的实效性。

招聘会共有8家来自成都的上汽通用经销商到场,一共提供10个岗位供学生选择,需求人才达70多人。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投向心怡企业。

希望各个同学都能去往自己心怡的企业,面对社会的挑战,将以信心满怀的状态,利用自身的优势,融入社会这所大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最短的时间适应工作环境。


上一条:交院学子喜获2019年“广汽研•力盛杯”智能网联汽车技能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十周年庆典在我院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