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十周年庆典在我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1129日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十周年庆典在我院汽车系系召开,丰田FTMS领导:田炜高级主查、李湘分部长、夏鹏室长、陈红室长,丰田培训室袁静课长、服务室曾欢欢课长、成都培训中心张海棠课长,全国各培训中心代表,经销店代表,学院王东平书记、彭谦副院长、汽车工程系凌晓萍书记、陈清副主任、周旭副主任、丰田项目组老师出席,庆典特别邀请魏庆曜教授、周林福教授、原丰田培训中心负责人秦震作为特邀嘉宾。

一汽丰田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先行者,我院自2003年和丰田合作“T-TEP”项目以来,为丰田培养了1100多名定向班学生。2009年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在我院成立,十年来为一汽丰田培养了大量售后服务人才。在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各位领导嘉宾特为成都培训中心790班学员进行了开课仪式。并于明德楼A318会议室开展了十周年庆典座谈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周旭主持,来自校企双方的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介绍学院及汽车系情况,成都培训中心张海棠课长与汽车系副主任周旭老师分别对成都培训中心、丰田T-TEP项目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座谈会上,丰田田炜高级主查、魏庆耀教授、周林福教授、成都培训中心原负责人秦震、温江中达分店总经理陈星、成都中升丰田服务经理杨昆等参会人员对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十年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我院彭谦院长、丰田李湘部长对校企合作项目做了发言。丰田方向校方代表赠送了新款亚洲龙车模,最后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依托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丰田T-TEP项目、丰田F-SEP项目加强和一汽丰田的合作交流,为培训中心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为一汽丰田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上汽通用来我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2019宝马BEST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成都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