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19宝马BEST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成都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128日,2019宝马BEST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成都招聘会在我院践行楼举行。

28日上午,汽车工程系领导、宝马项目负责人同宝马经销商在践行楼汽车系会议室召开了校企沟通会。我院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优良品质深受企业欢迎。

中午1点,招聘会在践行楼二楼大厅准时举行。来自重庆、南充、泸州、绵阳、成都等16家宝马经销商参加了招聘会,各经销商共提供了100余个岗位供学生填报,97名学生参加了企业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学院以及系部长期对学生的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汽车系将在拓展就业市场、开展就业服务、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等方面更加努力,为学生的就业与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一汽丰田成都培训中心十周年庆典在我院隆重召开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行太平财产四川分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