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太平财产四川分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1127日上午10点,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践行楼汽车工程系系会议室,汽车工程系迎来了太平财产四川分公司招聘。

上午10时,太平财产四川分领导对中国太平财险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详细的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太平财险提供了25个岗位供学生选择。随后就是答疑环节,由同学们提出心中的疑惑,现场企业领导进行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填写提交了工作意向申请表。

参加招聘面试共20名同学参加,面试长达三个半小时,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凭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反应能力与面试官相互了解沟通,毕业生找到了心仪的岗位,企业找了满意的学生,本次招聘会达到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2019宝马BEST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成都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一汽大众来我院招聘2021届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