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来我院招聘2021届学生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1125一汽大众经销商代表莅临我院选聘2021届学生。

上午9时,在践行楼A318汽车系会议室召开一汽大众经销商宣讲会,到会的企业有成都曙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兴世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申蓉和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都江堰阔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申蓉雅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一汽贸易、四川德阳川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启阳润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彭州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宜宾申蓉致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蓝池集团。在本次宣讲会上,汽车系周旭主任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及汽车系相关情况并对到会学生做出纪律要求,然后一汽大众的各经销商依次对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招聘信息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安静的听取各经销商介绍,认真选择一个自己心仪的公司及职位。

下午2点,在践行楼B2楼一汽大众DEP教学场地,面试正式开始,经销商们提前到达场地等待面试的同学,认真对待每一位面试同学;同学们手持简历,身着正装,自觉在场地入口排列成整齐的队列,然后按顺序依次有序进入场地面试,面试结果将于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院,成功应聘的学生将组成一汽大众DEP定向班,以企业的规范来教学,学生毕业直接岗减少了企业岗前培训环节,体现了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行太平财产四川分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行2019年丰田T-TEP学校人才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