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举行竞赛集训队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113日下午4:30,为了更好培养我校汽车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汽车系各位领导及老师的支持下,在我校博学馆203室集训队的相关人员组织并成功举办了此次集训启动大会,成立集训队不仅是为了更好地为汽车系争得荣誉,更是为了给汽车系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在会议开始前播放了杨文浩大师的比赛视频,点燃了所有在座同学的激情。会议第一项是介绍到场各位领导和老师,会议第二项是由周旭主任发表讲话,周旭主任提出我系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宗旨并指出将在18级开竞赛班的可能性。紧接会议进程,杨文浩大师分享了他的比赛经验,并提出技术技能传承的理念。随后,冯林武老师发表总结讲话,明确选拔人员的公平公正性。在会议最后,由汽车技术创新创业协会宣布集训队选拔赛制以及相关事项。

下午18点整,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王东平书记与汽运17-3班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气排球比赛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