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神龙公司向我系捐赠整车助推职教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5月9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教学车辆捐赠仪式在武汉举行。我院院长魏庆曜等13所职业技术院校的负责人,高兴地从该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手中,接过捐赠车辆的钥匙。这是神龙公司继2007、2009、2011年三次集中向重点高校、职业技术院校批量捐赠教学车辆后,第4次向全国职业技术院校集中批量捐赠37辆教学整车及一批汽车动力总成,价值300多万元,捐赠整车数量创历史新高。

“捐赠的每辆教学用车、每台教学用动力总成,都凝聚着神龙公司员工对教育事业的关爱;你们关心与支持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浓浓爱心,使我们深受感动!”捐赠仪式上,接受捐赠学校的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的共同心声和感激之情。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2014全省高职学生技能大赛“风向标”杯“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 下一条:加强锻炼,提升素养-汽车系新生开展早操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