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加强锻炼,提升素养-汽车系新生开展早操训练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4级新生体质训练,提升整体职业素养,汽车工程系统一组织2014级新生于108开始了早操锻炼。

早上710分,天空微亮,汽车系2014级近650名新生准时在9号园区前篮球场集合完毕,在带操老师肖磊、万心意和系团总支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全体学生开始了整齐有序的早操锻炼。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绕学院新建体育馆外的道路跑步两圈,行进过程中,各班队伍井然有序,精神饱满,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独特美丽的“风景线”。

汽车系新生早操训练的开展作为该系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发展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格,同时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有利于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的生活、学习等作息习惯,优化系风学风,为汽车系学子顺利完成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神龙公司向我系捐赠整车助推职教发展 下一条:我系王颖老师获全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主题班会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