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学生荣获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昨日,从刚刚结束的2014年全国院校技能大赛一汽-大众杯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职业技能大赛上传来喜讯,我院汽车工程系学生代表队从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2支高职院校代表队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综合团体一等奖,汽车故障诊断单项一等奖,汽车电气系统检修单项一等奖,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单项二等奖;汽车营销赛项三等奖;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赛项一等奖。

此次参赛并获奖,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为学院继续探索有效的、适应性强的人才培养模式增添了动力。


上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 我系举行东风雪铁龙 东风标致“夏季送清凉”上门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