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626日下午2点,汽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给明天更美的梦”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院长魏庆曜教授、系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代表、校友基金奖学金获奖代表、国赛获奖选手代表、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颁发了我院208班校友基金会奖学金。2012年我院60周年校庆时,我院汽车专业208班校友为母校捐赠了5万元校友基金,用于奖励汽车系优秀学生。汽车系结合系实际情况制定了校友基金奖学金评选办法,并在2014届学生中评选出9名校友奖学金获得者。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结合实际畅谈自己对于未来人生的理想和梦想,以及自己在这一年实习中遇到的困难、收获和感悟,给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他们的经历,给他们提些建议和鼓励。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们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会和经验,同时,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感恩和祝福。

座谈会上,魏院长勉励各位同学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搞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清晰的职业规划。最后,魏院长为汽车系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赠送了写有美好祝愿的书签,祝愿2014届毕业生扬起远航的风帆,给明天更美的梦!


上一条:我系承办一汽-大众汽车“走进校园”上门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系学生荣获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