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承办一汽-大众汽车“走进校园”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送清凉”上门服务活动取得较好效果后,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在暑期和雨季来临前,为保障大家暑期安全出行,给教职工们提供方便和实惠,免去到店的来回路程和辛劳,鉴于我院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汽车品牌企业合作多年并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校内建立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培训中心。经学院工会、汽车工程系积极联系、多方努力和争取,74日,学院与离温江最近的一汽大众4S店四川港宏宏羽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在校园内举行 “走进校园”上门服务活动。来自四川港宏宏羽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机电技术人员、服务顾问、销售顾问为我院教职工及家属的车辆提供了专业的4S店上门服务。

上午9点,一汽大众新车型车展设在践行楼前,来自四川港宏宏羽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精神饱满地敬候在接待台前,学院工会和汽车系工作人员也在现场随时进行协调。本次活动主要的项目有:免费检测、次年存保活动优惠、空调养护等。截止下午5点,进场免费检测汽车共计台次32台,参加常规保养汽车台次4台,参与存保费活动人数7人,销售意向客服5批次,参与关注微信送礼活动人数100人以上。

本次活动由于准备充分,考虑周全,服务专业,服务项目丰富,优惠实在,吸引了大量的教职员工的参与,受到了我院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的简讯 下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