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的简讯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4716上午930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接待了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一行26人的国外学员参观学习交流团,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王蓉霞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许康热情的接待了到访学员。在汽车系会议室,到访学员对我系教学管理、校企合作项目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随后,王蓉霞副书记和许康主任到访学员参观我系的实训室,期间对我系实训室的日常管理、实训室分区、实训室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系“学、训、研、产”“四维合一”等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最后,来访学员参观了我系校企合作基地,在宝马培训中心、丰田培训中心、雪铁龙培训中心等共计7个中心进行观摩学习。本次交流学习中双方都有很大的提高和收获,为将来的工作学习打开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开展省内师资培训 切实提高从业素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训开班简讯 下一条:我系承办一汽-大众汽车“走进校园”上门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