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举行2014年新生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加深汽车系新生对学籍、行为管理以及其他相关管理规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明确大学学习的任务,根据汽车工程系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总体方案的安排,汽车系于924日晚举行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2014级的15个新生班级为汽车系师生及参赛选手亲友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校纪校规知识大比拼的盛宴。

   本次比赛由汽车系各新生班级经过前期初赛选出代表队,围绕《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的各项规定,如学生应当修满多少学分方能毕业;旷课多少学时给予记过处分等问题,通过团队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团队任选题以及附加风险题,并经过激烈的对决,最后由汽车系14级定损2班夺得冠军。

   参与此次活动的汽车系2014级新生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吸引同学们主动学习《学生手册》,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加深了观众对校纪校规知识的了解。这一活动有效提高汽车系学子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为如何加强学生管理摸索出了一条新路子。


上一条:我系王颖老师获全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主题班会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开展省内师资培训 切实提高从业素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训开班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