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王颖老师获全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主题班会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近日,据学院学生工作部获悉,在上学期末举行的我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主题班会赛项中,我系辅导员王颖老师从全院各系推荐的佼佼者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学院一等奖的好成绩。

  上半年5月,为持续提升我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学院启动了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汽车工程系积极宣传动员并组织全系辅导员老师参与到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经过前期笔试考核、主题班会初赛,6月底,我系推荐王颖老师代表系参加全院主题班会决赛。经过精心策划准备,并在全系辅导员教研活动上试讲、听取大家意见后,王颖老师满载信心,在正式决赛中不负众望,凭着出色的发挥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辅导员较好的业务水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促进我系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加强锻炼,提升素养-汽车系新生开展早操训练 下一条:汽车系举行2014年新生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