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1班开展了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品牌文化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量:

     316日下午2点,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20191班全体同学在践行楼A202开展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文化学习活动。

活动由魏峰同学主讲,活动中魏峰同学介绍了通用汽车公司的成立和发展。19089月,通用汽车公司由威廉杜兰特在美国创办,在历时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后,它的品牌已经销售到全球各地,为大众所喜爱。不仅如此,自成立以来,它所取得的成就也是辉煌的,其旗下的品牌主要是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车型。其中凯迪拉克为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并为其在汽车行业内创造了多个第一,可以说凯迪拉克的历史是代表了美国豪华车的历史。随着主讲人在台上从容热情的讲述,同学们更听得津津有味,时间也在悄悄流逝。

在品牌文化介绍完以后,主讲人和同学们进行了猜车型的互动游戏,一张张华丽的图片出现在屏幕上,同学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回答主讲人提出的问题,一时间大家热情高涨,教室里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息。

活动最后,李华老师做了总结性介绍,对主讲人和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对此次活动开展工作做出评价,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带领技能大师团队前往牟廷敏大师工作室交流学习 下一条:交院学子实习获保险公司全辖区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