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奥迪集团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0月14日.在这个秋高气爽满载收获的季节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践行楼A316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2021级奥迪定向班经销商招聘会”。

到场的经销商有兴三和奥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三和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新元素雅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新元素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华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奥达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成都温江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新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眉山华兴名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都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44S店。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有奥迪定向班40名同学,新能源定向班班40人,保险定向班20人一共100余名同学在践行楼一汽大众项目部组织进行招聘会招聘会上,首先是同学们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接着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微信图片_20211027120230微信图片_20211027120501                 

                                   

                                           

上一条: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四川交职院签订产学研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