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正方形零件盒制作学生技能竞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1月26日——27日,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正方形零件盒制作学生技能竞赛顺利完成。本次比赛共有111人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大三学生参加。比赛采用初赛与决赛的方式。初赛为理论测试,主要测试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初赛成绩排名前30名的学生进入决赛。决赛为实操技能竞赛,决赛题目为:正方形零件盒制作,主要测试学生钣金基础技能。学生在竞赛中将钢板通过划线、下料、咬边等工艺制作成正方形零件盒。

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汽车工程系凌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凌书记希望他们继续提高技能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干出一番事业;对于未获奖的学生,凌书记也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上一条:汽车车身整形修复工(三级)考证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