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系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系80名教职工参加了政治学习会。

会上,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党的第三个决议既;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 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详细解读。

凌晓萍以“6个字”既:“听、说、写、考、赛、行”,听党话,说心得,写体会、考成果、赛成效、行实践、引导教职工全面深刻地认识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be969b6f453e92f1ff32de0bfa2d322






最后,凌晓萍强调,全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入课堂、上手上口上教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在新时代的宽广沃土上辛勤耕耘。



上一条:2021年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考核在我院成功举行 下一条:汽车车身整形修复工(三级)考证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