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21年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考核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1月27日,2021年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考核在我院汽车系成功举行,本次考试共有51人参加。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考核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两个部分。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间1小时;技能操作考试采用实际操作和现场答辩形式,考试时间1小时。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核通过后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认证颁发对应岗位技能证书。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六大资产评估师之一,考取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证书为学生下一步应聘对应岗位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

 

上一条:2021年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二手车技术状况鉴定技能大赛在我系顺利举行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