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21年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大赛二手车经纪人赛项在我院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大赛二手车经纪人赛项于20211226号在我院圆满举行。来自企业的一线员工、中高职院校老师共计38名参赛选手,本次共设置客户接待及需求分析、二手车手续检查及车况鉴定、二手车交易及相关服务3个比赛模块,经过两天角逐,我院选手陈丽萍、赵启明分别荣获金奖、银奖的好成绩。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壮大,客户就要专业人士从实际需求出发,帮助选车和解决售中、售后的各种问题,本次比赛就是考核选手的二手车的专业能力。对消费者而言,二手车市场交易存在风险高、差异大、公信力参差不齐的问题,作为二手车经纪人,只有为消费者创造公平、诚信的原则,才能够充分激发市场的活力,提升交易的规模。

已赛促学强技艺,本次大赛还有丰富的奖励,金奖1人,奖金2万元。银奖2人,每人1.6万元奖金。铜奖3人,每人1万元。另外还有优胜奖5人,其中获得前六名的选手,将授予成都市技术能手的称号。

4_]AP2ZH@Q(1HO(KSJ4RQBW

38f2cb5cdff4597167ac6373f889030

上一条:迈好职场第一步,走出人生新高度 下一条:2021年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1+X证书考核圆满结束

关闭